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新画面否认欠款:这是张艺谋恶意炒作

2014-07-24 15:39:06  |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天导演张艺谋因为还没有拿到《三枪拍案惊奇》大约1500万的票房分成,将《三枪拍案惊奇》的出品方新画面告上法庭。对此新画面媒体宣传发布声明称不欠张艺谋任何款项,这是张艺谋的恶意炒作。

    对于张艺谋对新画面公司提起的欠款诉讼,新画面公司媒体宣传发布声明回应此事,对方首先表示这是张艺谋的恶意炒作,并不是事实,其次新画面公司在《三枪拍案惊奇》这部影片的合作中不欠张艺谋任何片酬或分成。最后新画面公司不会配合张艺谋的恶意炒作,我们等待法律的公正判决。

    据张艺谋在诉状中称,2009年,其与新画面达成协议,合作拍摄《三枪拍案惊奇》,张艺谋为导演,新画面负责中国境内的一切宣传和发行事宜,这部影片则由香港一家公司投资。按照约定,该影片在中国境内的票房收入,减去宣传费用,剩下的三方平均分配。按照估算,三方应各分到至少1500万元。张艺谋称,至今他仍未收到这部分分成。目前北京东城区法院已经受理这起纠纷案件,将择日开庭。

    张艺谋和张伟平合作了16年,出品了从《有话好好说》、《英雄》、《山楂树之恋》、《金陵十三钗》等11部影片,共同开创和经历了中国电影的大片时代。因为合作的惟一性和影片受关注度之高,被称为“二张”。他们二人的合作、言论、动向,一直是电影圈最热的焦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揭秘杨澜会所:入会费53万 需审查60天
下一篇:张艺谋状告新画面 讨《三枪》1500万分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