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临沂微电影《致青春3》演员海选总决赛完美结束

2014-07-11 10:53:5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庆龙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临沂市微电影《致青春3》演员海选总决赛在一品观园销售中心完美落下帷幕,这标志着临沂首部现实主义微电影《致青春3》即将开拍,这也是临沂著名导演房映华的第三部作品。

   本次活动由一品观园冠名,优度影视主办,临沂茗鼎酒行﹑维力特功能饮料﹑蒙山龟蒙景区﹑兰陵国家级农业公园等大力支持。
     据了解,大赛邀请了临沂市著名摄影指导杨子鸣﹑著名美术师刘峰﹑知名艺人经纪杨涛等做评委,比赛竞争相当激烈,最终在70位选手中选出了6名优秀选手,6名优秀选手将签约优度影视出演《致青春3》。
    临沂沂蒙文化研究院院长李立刚认为,优度影视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微电影创作、制作和传播工作,大力宣扬沂蒙文化弘扬沂蒙精神,把临沂微电影引领向全国。以《致青春》为主题的微电影系列,有着沂蒙文化的丰富内涵和广阔前景。以“中国梦,我的梦”为号召,必将通过海选选拔出优秀的演艺人才,为推动促进临沂影视文化事业的繁荣和发展而贡献力量。
   据悉,微电影《致青春3》是房映华导演筹备最久的一部微电影,片中剧情经过了几十次修改,剧情曲折,故事生动,以写实主义展现社会生存的艰难,以主人公悲惨的遭遇和坚强不屈的精神打动观众,是一部令人潸然泪下的影片。影片讲述了女主人公从小到大近二十年的故事,向观众展现了临沂过去二十年的沧桑变化,影片内容大胆前卫,必将引来无数人关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邓超公布女儿名字为邓涵一
下一篇:康辉接替李瑞英任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主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