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姜文新片选新人 拒绝整容女

2013-09-02 08:15:21  |  来源:华西都市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姜文在威尼斯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新片《一步之遥》的最新动态,首次承认了《一步之遥》是一部3D影片。姜文说,自己之所以“试水”是因为想通过自己把3D片拍好点。他说:“大部分3D电影做得很烂,而且是假3D,用2D拍出来然后转3D那不是胡扯呢。”
  《一步之遥》的男角色虽然有葛优等一众大腕挑梁,但女角色他将起用新人。对姜文来说,要来跟他合作的女星,必须是“原装货”,他讨厌整容。对于选角标准,他说:“首先得漂亮,然后能歌善舞。女演员不漂亮还能怎样呢,男的难看点就算了,女的还是得好看点儿,起码跟我一样好看,就可以做女演员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梁洛施复出接新片
下一篇:宋丹丹《妈妈的花样年华》即将登陆央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