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 > 正文
   

宋丹丹《妈妈的花样年华》即将登陆央视

2013-08-29 14:42:31  |  来源:羊城晚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宋丹丹和儿子巴图首次演母子的电视剧《妈妈的花样年华》昨日在京召开首播发布会,导演余淳携主演宋丹丹、巴图、杨紫嫣亮相。该剧将于9月3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谈及春晚,宋丹丹直言浑身发抖,虽然没有将“拒上春晚”的话说绝,但她表示心意已定。
    在剧中,宋丹丹演一位身患绝症的无私母亲,把生命中最后的时光献给子女们,为他们解决各自生活中的问题。发布会上,片花首度曝光,导演余淳几度哽咽,宋丹丹却不赞同:“片花不太好,太哭哭啼啼了,这部戏还有很多喜剧元素。”宋丹丹将这部剧视为“30余年表演生涯里最好的一部剧”。说到儿子,宋丹丹更满是慈爱,称最想给儿子“一张舒适的床”:“我要教给儿子挣钱的本领,也要教会他如何生活,让他舒适地躺上去睡觉。”戏里戏外都与巴图是母子,宋丹丹表示“拍戏时很自然,一点都不别扭”。
    谈及春晚,宋丹丹表示“浑身发抖”:“我已经到了可以说‘不’的年龄。”面对记者的追问,宋丹丹没有将“不上春晚”的话说绝,以一句“没有任何一件事是可以完全确定的”来回应。但她同时表示:“在我心里,是确定不去的。”针对冯小刚、赵本山力邀她上春晚的消息,宋丹丹则笑称“交朋友要慎重”。(余姝 王婷 文/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姜文新片选新人 拒绝整容女
下一篇:刘晓庆老公是将门之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