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聊城高集镇中心小学 举办教师素养大赛

2023-05-17 08:52:1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通讯员 李海燕)5月12日,东阿县高集镇中心小学举办教师素养大赛,深入推进教师的专业发展,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

  此次比赛分为粉笔字书写、朗读展示、才艺表演展示三项内容,全方位考察老师们的综合素养。在粉笔字书写环节,老师们的字体端庄,各具特色。朗读展示中,老师们发音标准,情感丰富,或饱含柔情,或音色铿锵。才艺表演时,老师们各施所长,有新颖独特的魔术、巧夺天工的手工,还有动人的演唱。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教师素养大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给参赛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展现平台,还为现场观摩比赛的教师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推动教师素养提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城一中全力打造 诚信考试新环境
下一篇:“美丽庭院”创建 走进校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