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金盾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

2022-06-23 14:57: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全面提升校园师生文明素养,营造学校积极向上的创建氛围,临沂金盾小学积极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制作“文明卡片”主题活动。

  队员们作为创城的一股新生力量,积极参与到文明城的创建活动中。队员们通过我手绘我心,制作文明礼仪卡,让文明习惯根植于队员们内心深处。文明礼仪从小事做起,通过绘制文明礼仪卡,发现文明礼仪就在我们身边,让文明的种子在队员们心中悄悄生根发芽。

  从我做起,文明就餐。小小的画笔绘制出饮水应思源,吃饭当节俭,使用公筷公勺,践行文明就餐理念。让队员们在潜移默化中养成文明就餐的习惯,营造文明新风尚。

  文明交通,安全你我。亲子共同绘制文明交通卡,让队员们将遵守文明交通规则入脑入心,播撒文明交通的种子,提高队员们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意识。

  我手绘我心,“小卡片”彰显“大能量”。通过此项活动,队员们树立了城市文明我参与的主人翁意识。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王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总务处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篇:梁邹小学科学教研组进行新教材复习研讨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