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师大:学校领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21-06-18 08:39:4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6月15日上午,校长曾庆良、副校长邢光先后到长清湖校区餐厅、水泵房、中心配电室、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工作检查。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公安处、后勤管理处(后勤党委)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学校领导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关于长清湖校区能源保障工作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水电设备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餐厅食品安全管理的有关情况,重点检查了饭菜质量和价格,现场察看了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关键安全环节;询问了公寓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实地察看安全隐患部位。

  对于校园安全工作,曾庆良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确保师生安全是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校内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提高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要加强校内安全隐患排查和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要针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班车安全等重点安全领域,及时调整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增进部门协同,确保安全工作务实有效。

  供稿审核人:王洪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邢家官庄小学举行师生同题作文大赛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开展“光盘”主题系列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