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严谨消杀不留死角 安全有序迎接开学

2021-03-01 07:37: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杨芳 滨州报道

  开学在即,为给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2月28日,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对全校中小学、幼儿园进行校园环境集中消杀工作,全力为开学做足充分准备。

  学校精心谋划开学准备工作,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开展了校园整治和卫生消杀工作,开通测温通道,组织工作人员对学校教室、办公室、会议室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清理和消毒。

  据了解,为迎接新学期开课,确保学校师生安全,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部分教职员工已经提前到岗到位,对校园区域内所有教室、功能室等进行大扫除,结合学校开学预案,将疫情防控每一点落实到学校每个部门、每一个人,除了加强门卫管控,严格禁止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外,还加强对师生情况的摸排、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开展防控演练等。专业消杀人员也正在校园室外公共区域进行集中消杀,工作认真细致,全面彻底,不留死角。

  据悉,此次校园集中消杀,是确保学校开学安全采取的重要举措。学校将根据上级有关要求,进行封闭式管理,确保开学后每一个学生的平安健康,学校也已做好防控物资准备,安全有序迎接开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举行防疫应急模拟演练
下一篇:新学期新计划新目标 鄄城李进士堂镇中学走访贫困学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