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莱芜实验小学各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021-02-03 13:51:3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月26日至2月1日,莱芜实验小学各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谈心谈话活动。

  活动前,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公长青进行周密部署,他说,谈心谈话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开展谈心谈话有助于推动党员领导干部直接交流思想,凝聚共识与力量,进而通过民主生活会深入剖析根源,不断改进提高。各党支部党员要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研究解决问题和矛盾的办法,确保谈心谈话工作精准、精细、高效和有序开展。

  在谈心谈话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和党小组组长、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一对一谈心谈话,广泛了解思想认识、工作态度、生活情况和心理状态等多个方面,每名党员都能坚持做到端正心态,踊跃参与,诚恳接受点评,找出自己的不足,又直接点出对方的不足,真正做到谈者诚心、听者虚心、双方交心,形成了谈心谈话记录,理顺了工作思路,明确了整改方向及措施。

  谈话结束后,各党支部书记就各位党员存在的困惑和问题进行归纳梳理。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圣君总结说,想要转变观念,首先要转变作风,要转变对新形势认识不足、准备不充分的不爱学习的作风,要转变长期以来形成的懈怠推诿拖沓的工作作风,要转变干多干少一个样的懈怠心理,要转变找客观理由、等靠要的想法,要转变心中无群众、只管个人利益的观念;其次,加强学习是转变观念的根本保证,既要学习理论知识,又要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再次,要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在本职工作中,不计较个人得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树立实验小学教师的良好形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邢家官庄小学开展“寒假亲子阅读”活动
下一篇:假期开展网络家长会 ——日照市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假期网络家长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