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郓城县杨庄集镇:让中小学德育入脑入心

2021-01-19 10:44:0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季行岚)目前,郓城县杨庄集中心校积极开展“用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要求自己,用教师言行做出表率影响学生”等活动,不断创新教学机制,采用中小学生喜闻乐见的教育方式,把德育工作做到学生心里去,校园文明新风扑面而来。

  该校在积极开展“用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要求自己,用教师言行做出表率影响学生”等活动的同时,还通过建党节、建军节等一系列节日活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建立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长效机制。

  该镇中小学坚持“以人为本,育人为本”的教育观念,充分利用班会、少先队会、宣传栏、校园广播站、校内闭路电视系统等方式加强中小学德育工作。聘请司法所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作为法制副校长、辅导员,抓好师生法律、法规的学习;大力倡导热爱、关心教师准则,落实《中小学日常行为规范》,形成师生双向互动的思想建设机制,切实把德育做到学生心里去。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篇:临沂沂南三小召开正风肃纪工作专题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