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平原县王杲铺镇中心小学:开展重阳节特色活动

2020-10-27 08:11:3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风林)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24日上午,平原县王杲铺镇中心小学老师为了让少先队员们真正理解百善孝为先这种美德,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王杲铺镇联区教研室主任王静老师带领王杲铺镇中心小学的师生来到王杲铺敬老院开展“走进敬老院、情暖重阳节”志愿慰问活动。

  带着满满的爱心,师生们走进了王杲铺敬老院。一声声亲切、稚嫩的问好后,少先队员们为老人们进行演出,和他们进行歌舞互动,还与他们谈心。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幼小的心中埋下了爱的种子,他们也懂得了把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去感恩、照顾自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密二中: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 激励学生全方位发展
下一篇:梁邹小学开展美食节系列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