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唐县举办第二实验小学英语口语比赛

2020-10-26 15:59:5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活跃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自信心,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提高英语口语能力,10月22日下午聊城市高唐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英语口语比赛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英语课程标准》,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运用英语进行简单交际的能力,促进学校英语教学的健康发展。

  本次比赛采取个别抽测的方式,由每位英语教师从所任教班级抽取10个学生代表进行比赛。测试内容分三个环节:自我介绍、口语交流、文本模仿。

  本次英语口语大赛活动的开展,为学生的英语学习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有效激发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锻炼了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同时也使学校全面掌握了教师教学情况和学生的真实水平。为学生展示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提供一个平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梁邹小学开展美食节系列活动
下一篇:莱芜区大王庄镇中心幼儿园消防演练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