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爱满重阳节 慰问暖人心 烟台青华中学开展慰问活动

2020-10-26 13:57:1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5日上午,踏着深秋的阳光,青华中学师生前往芝罘区大东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暖暖的节日祝福和浓浓的敬老之情。

  学校林亚蕾老师带着孩子与王文超老师一起参加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

  烟台市芝罘区世回尧街道大东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仲琳女士亲切接见了青华中学师生一行。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于校长特意邀请了烟台大学舞狮队的大学生前来助兴,让老人感受一个原汁原味的浓浓的节日。

  大东社区老年活动中心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最后,青华中学招生宣传办主任孙永胜先生受山东埃维教育集团总校长于范易先生的委托,向各位老人送去节日礼品。

  孙永胜主任说:“教育的内容,不仅包含知识教育,也应该重视道德教育,重视学生人格力量的培育。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实践活动,让学生切实感受重阳节这个传统节日的人文内涵,并且把尊老爱老的正能量传递下去,助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真正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享有高品质晚年生活。”

  大东社区老年活动中心之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同学们在今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受到了很好的教育,收获了很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莱芜区大王庄镇中心幼儿园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篇:烟台潇翔小学举行2020级新生“开笔礼”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