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胶州昌新小学开展防溺水教育活动

2020-07-08 14:57:2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孙强 通讯员 孟祥钰)随着气温逐渐升高,防溺水安全教育又成为学校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切实做好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胶州昌新小学开展了一系列防溺水教育活动。

  通过开会部署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大队部发出倡议,要求做到“六不一会”;各班举行防溺水主题队会,通过视频和具体案例让同学们懂得“生命高于一切”;悬挂“防溺水”宣传标语,制作“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展板,发放“防溺水安全公约”,与家长签订安全责任书等,全面开展防溺水教育工作,营造安全教育氛围,进一步提高学生预防溺水安全意识。在班级召开防溺水专题班会,学习防溺水知识,在“坚决不到水边玩耍,严防溺水”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在横幅面前进行宣誓。

  为了足够引起家长的重视,学校发放了《昌新小学致家长一封信》,与家长签订防溺水安全保证书,以及教体局下发的防溺水警示录,让家长和孩子共同学习,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在线学习答题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一起观看“同心防溺水特别节目”,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孩子和家长参与的热情非常高涨。

  为了切实落实好学生暑假安全,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学校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安全意识扎根于师生心中,时刻注意安全,珍爱生命,不私自下水游泳,严格遵守“六不”要求。使广大学生在心灵上和行动上再一次受到洗礼,构筑了一道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防护墙,坚决杜绝预防溺水悲剧的发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多措并举筑牢暑假安全防护网
下一篇:寿光一中回应晕车考生专用敞篷车:自愿报名,学生很满意!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