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云教研活动扎实有效

2020-04-09 09:15:1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校还未开学。但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停课不停研”,各学科备课组的老师们教研不打烊!为了让孩子们在延长的假期里更好地学习和成长,也了为教师自身的成长,老师们积极利用网络资源和平台,团结协作,多措并举,携手前行。

  质量分析、推送资源。为了更有效地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果,老师们针对上学期期末检测出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深入分析和讨论,商讨改进策略。六年级英语备课组老师们通过班级微信群和QQ群向家长推送各类教学资源、电子课本等,并指导他们使用方法,以便让同学们更加便捷有效地学习。

  线上答疑、辅导作业

  为了确保同学们在家的学习效果,老师们提前录制小视频,针对当天的网课学习,整理、讲解每节课的重要知识点,帮助同学们用于预习或课后巩固;每天定时通过微信群、QQ群、每日交作业等途径与同学们进行线上答疑、辅导作业。他们不仅设计书写、练习及读书作业,还设计了创意手抄报,让学生愿做、乐学。老师们认真批改每一份线上作业,每一个符号,每一句评语都倾注了老师的良苦用心和期望。

  疫情不散,教研不断。老师们在群内分享这段时间同学们在线上的学习状况,作业布置、老师的检查反馈等,献出了居家线上教学操作比较成功的小锦囊。相互借鉴,扬长避短,让“停课不停研”落到实处。(刘国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海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四个聚焦”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济南托马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学费12万/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