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唐县民族实验小学喜迎2020元旦文艺汇演:庆元旦 迎新年

2020-01-02 14:04:4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年的钟声临近,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20如约而至。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文化生活,12月31日,高唐县民族实验小学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 ”文艺汇演喜迎2020年的到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随着元旦佳节的到来,处处充满了节日的欢庆氛围。为了展示学校教育的风采,辞旧迎新之际,少先队精心策划准备了一场庆祝元旦主题联欢活动。在师生的笑脸上和欢快的乐曲之中,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

  元旦文艺汇演是我校一项传统的迎元旦联欢活动。在活动中,同享师生乐,共叙师生情,浓浓的节日气氛溢满友谊校园。联欢会上同学们的节目精彩纷呈:有柔美的拉丁舞、炫酷的集体舞、悠扬美妙的独唱、意味深长的小合唱、创意十足的舞台剧、凝聚爱国情怀的快板,更有蓬勃向上的啦啦操表演......同学们的喝彩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欢歌笑语充满校园,处处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氛。

  元旦文艺汇演的开展,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师生情感交流,凝聚了学校精神,为校园增添鲜亮色彩。也让大家对新的一年有了更多美好的向往和期待。最后,祝愿可爱的孩子们在2020年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赵友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南县孙祖小学举行“爱心暖阳小礼包”发放仪式
下一篇:沂南鲁庄小学和中央音乐学院携手举行音乐同步课堂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