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花沟学区耿家小学多举措做好课后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2019-12-02 08:12:4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高青县花沟学区耿家小学,为提高群众满意度,多举措开展好课后服务。

  一是积极准备,做好动员发动。学校积极召开家委会、家长会,广泛征求家长意见,制定了学校实施方案,明确了课后服务内容、服务方式、服务人员及服务时间。

  二是完善制度,强化责任落实。制定符合学校实际的工作制度,建立健全工作机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实行课后服务工作责任追究制度,让课后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三是强化活动场所安全检查和门卫登记管理制度,制定并落实严格的监管、交接班制度和应急预案措施,切实消除在交通、场地、消防、安全保卫等方面的隐患,确保师生人身安全。

  四是加强监督,做好考核。召开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专题会议,将开展小学生课后服务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必须坚定不移的贯彻好、开展好、服务好,实行定期汇报制度和不定期检查制度,加强对各学校开展情况进行监督考核,要求各学校必须明确服务时间、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坚决杜绝将课后服务变相为集体教学和补课,切实做到服务学生和家长,提升群众满意度。(特约通讯员 王云坤)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花沟镇龙桑幼儿园迎接镇派出所安全检查
下一篇: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高青县花沟镇龙桑小学举行演讲比赛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