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荣成市中学生获第五届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9-10-31 09:32: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第五届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在天津成功落下帷幕。我市蜊江中学学生张耀烨夺得本届python创意编程一等奖。

  据悉,全国初中组获一等奖仅有8位。张耀烨编程速度快、程序流畅、极富创意,同时还荣获了本届大赛的科技学堂专项奖。张耀烨是此前通过参加山东省决赛脱颖而出的,以一等奖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国家决赛,成为此项目代表山东参赛的三位初中组选手中唯一的一名威海地区选手,在高手如林的国家级比赛中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难得。

  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位列教育部公布的2019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白名单的第三项,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和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含金量高,本次大赛主题是“智能时代逐梦成长”。

  今年以来,市蜊江中学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种全国性科创类竞赛活动,在全国中小学生创造大赛获优胜奖6项,在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中获二等奖6项,在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挑战赛中获金奖6项,在全国航空模型锦标赛中纸飞机项目中获得第一名,在2019山东省创客大赛中获得12个一等奖。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对科创教育的投入力度,更加重视培养学生的科创精神,全面提高学生核心素养,为打造“科创品牌学校”而不懈努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莒县浮来山中心小学积极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阎庄镇中心小学:“传承红色精神,做新时代接班人”红色爱国主义研学教育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