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爱心家访为平安暑假再添一道保险

2019-07-24 16:49:1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今天,非常感谢老师的到来,为我们送来了孩子平安度假的好建议,也提醒我们更加注意孩子的暑期安全……”小琦的爷爷拉住孙老师的手激动地说。

  进入暑假已经三周的时间了,为全面了解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学习,特别是安全监护情况,接山镇中心小学号召班主任老师进行“走进学生家庭,保障孩子安全”的暑期家访活动,真正做到了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有机地结合。

  活动中,班主任老师们牺牲休息时间,冒着酷暑,走家串户,深入学生家庭,认真细致地了解学生在家学习和生活情况,指导家长做好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监护工作。由于今年汛期来得晚,特别提醒家长千万不要松懈麻痹,继续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再一次嘱咐教育学生不在无家长或老师的陪同下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保障或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下河、池塘、水库戏水玩耍。

  据了解,此前学校利用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预防溺水教育。放暑假前,给每位家长发放《防溺水安全教育一封信》,要求家长在回执上签字并将回执交学校存档;与家长、班主任层层签订安全教育责任书;各班按计划召开防溺水主题班会;学校负责人就暑期安全特别是预防溺水事故和雨季汛期安全问题召开安全教育广播会。假期开始后,学校还多次积极利用校讯通和微信平台给家长发送恶劣天气预警和预防溺水温馨提示。(特约通讯员  王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建筑大学开展志愿支教活动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中心小学举行暑期亲子阅读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