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花沟镇唐口小学:做好“四个深入”,落实主题教育

2019-07-19 07:36:3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高青县花沟镇唐口小学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在党员干部中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做到深入学习,深入实际、深入内心、深入工作,将学习活动落实到每一个党员干部。

  一是深入学习。该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定期开展学习活动,学原文、学原著、学讲话、学精神,不但加强自身的学习感悟,撰写心得体会,还利用集体学习的形式,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把党的方针政策学懂、弄通、吃透,内化成艰苦奋斗、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坚定信念。

  二是深入实际。该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理论的同时,注意结合学校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摆身边的事例,树身边的榜样,解决身边的问题,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记得住,更好地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大潮中去。

  三是深入内心。该学校组织学习注重政治理论的内化,强调深入内心、深入灵魂、深入骨髓,对思想问题深挖根源,对模糊问题坚决澄清,对重大问题正本清源,带领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打赢建设攻坚战”的豪迈气概,防微杜渐,坚决杜绝各种错误思想的侵蚀。

  四是深入工作。该学校将政治学习与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党的理论落实到教学工作中,落实到学生工作中,不打折扣,不走弯路,明确方向,齐头并进。帮助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努力为学校分忧,自觉担责,主动作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李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浮来二小“四到位”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
下一篇: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认真开展“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远程研修集中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