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二小沂龙湾校区:创城,我们在行动

2019-07-18 11:17:5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全玉萍)7月17日一大早,临沂市第二实验小学沂龙湾校区党支部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管理人员对校园及周边地区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的打扫。

  上午8点,工作小组在校园门口集合。学校副校长、宣传委员姜良存介绍了详细的活动计划、任务分工等。随后,全部人员兵分两路,积极投入,打扫卫生。活动中,工作小组成员们利用扫帚、夹子、手套等工具,仔细清理地上的碎屑,冬青带、绿化带里的垃圾和杂草等,一处“污点”都不留。工作组成员走过的地方,地面整洁,卫生形象更进了一步。

  过了近两个小时,两路人马清理完各自的负责区域后汇合到一起,讨论本次行动当中遇到的问题,为下一次创城活动积累经验。

  “能为咱们的大美临沂做贡献,是我们所有党员应尽的职责。”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办主任赵金霞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认真开展“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远程研修集中活动
下一篇:平阴东阿镇积极打造暑期青少年成长驿站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