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水县高桥初中多举措搞好暑假安全工作

2019-07-10 14:51:5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暑假在即,沂水县高桥初中采取多种措施搞好暑假安全工作。

  召开家长与学生共同参加的安全教育专题班会。在班会上班主任先领学政教处统一下发的安全材料,让学生了解防雷电、防汛、防震、防火等安全常识,增强防护意识。然后用PPT、视频等播放有关安全的案例,让学生直观理解安全的重要性,最后下发给家长的一封信——《家校携手2019年安全度假》,并与家长与学生分别签订《高桥初中暑假安全责任书》。

  积极行动保护好校内财产。放假前各学科教师检查好办公室用品,总务处对各班财产进行清点,各功能室管理教师对功能室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做到无疏漏,以上各室都关闭电源,关好门窗。

  与教师签订责任书做到文明度假。教师分别签订《2019年暑假高桥初中教师行为规范书》、《2019年暑假高桥初中教师安全责任书》和《2019年高桥初中教师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表示不做有损教师形象的事,不越级上访,不在网上发表不负责的言论,不进营业娱乐场所,不酒后驾车,不做有偿家教等。

  严格值班制度。建立以校长为组长的值班督察小组,对安全保卫工作全面督察,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制定暑假安全保卫值班表,值班教师准时交接班并做好记录,值班期间不空岗,不早退、不中离,及时做好信息的传达,遇到特殊情况,及时向值班组长和带班领导汇报。(宋淑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唐家校互动联通 共育孩子未来
下一篇:郯城:留守儿童“足球乐园”度假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