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滨州湖滨镇寨卢小学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红歌合唱比赛

2019-04-23 08:27:33  |  来源:  |  作者:袁黎娜 逯敏  |  阅读:  字号: T   T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4月22日下午,湖滨镇寨卢小学举办了2019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红歌合唱比赛。

  一支红曲一把号,一首红歌一面旗。比赛中,各班队伍先后登台亮相,一展歌喉。同学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队伍整齐,感情充沛,充分展现了各班特色。一首首脍炙人口、经久不衰的歌曲在同学们的真诚演绎下,传达出了我校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赞美。五年级歌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把整个比赛推上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5个班获得一等奖;4各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此次红歌比赛的成功举办,有效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展示出了寨卢小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三措并举”助推学校发展
下一篇:高青县花沟学区耿家小学开展创客无人机培训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