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莱师附小召开领导班子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9-02-12 22:16:39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营造雷厉风行、快干实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浓厚氛围,切实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有序、高效运转。学校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尽快进入角色,切实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2月11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师范附属小学召开领导班子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邢宝东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总结,结合学校实际,就新学期学校面临的几项重大问题进行了商讨并作了部署和安排。进一步强调加强落实假期相关工作在开学第一周的汇报展示、总结;强调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创新完善党建统领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流级部,一流教研组”双一流建设年。
  邢宝东明确强调新学期工作目标,以“双一流建设年”为总目标,把质量意识放在第一位,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施领导干部级部负责制,即一名领导干部负责一个级部,精心打造“一流级部”。各科室、各级部以服务教学为中心,勇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切实提高履职能力,狠抓学习不放松,狠抓作风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放松,互相提醒、互相监督、乐于奉献、同心同德、提高办学水平。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2019年学校的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为确保新学期学校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城四中举办“教师成长感悟报告会”活动
下一篇:临沭三初积极组织春节期间“献爱心、送温暖”慰问走访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