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夏津县启动“暖阳春苗”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11 14:11:1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陈婷)近日,“暖阳春苗”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夏津县香赵庄镇中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的宗旨是“播种文化,美育青苗”。

  为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促进农村未成年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促进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夏津县充分发挥全县文化阵地作用,组成文化志愿者辅导团,借助“暖阳春苗文化志愿服务站”有利条件,为学校提供文化艺术辅导培训、演出和展览展示等文化志愿服务,推进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协调互动,促进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意义重大。

  据了解“暖阳春苗”是一张全国知名的志愿服务名片,也是中宣部重点支持的34个志愿服务项目之一。目前已依托各市文化馆在全省十七市部分乡村学校少年宫设立了“暖阳春苗”文化志愿服务站。夏津县香赵庄中学是德州市的唯一试点单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唐县职教中心:被教育部正式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下一篇:烟台轻工业学校开展“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