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南三小参加第15届临沂市七巧科技系列竞赛活动

2018-05-20 14:18:57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临沂5月20日讯 5月19日上午,莒南县第三小学50名学生参加了第15届临沂市七巧科技系列竞赛活动。早上七点左右,辅导老师及学生就陆续赶到莒南六小赛场,进行紧张的赛前准备。八点半,孩子们在个人赛场紧张有序的进行着比赛活动,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交出一份份自己满意的答卷。团队赛的孩子们从早上8点一直坚持到了中午12点半,五人合作,齐心协力描绘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

  七巧科技蕴涵着深奥的数学知识,它巧妙的应用了数学上的排列组合和线性规划原理,拼搭起来奥妙无穷,妙趣横生,充满着魅力。

  据了解,莒南县第三小学七巧社团自2015年成立以后在李金玉校长等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从五人参赛到五十人参赛,参与这项活动的学生越来越多,至今已经有超过1000人次参与此项活动。七巧社团的活动,不但让学生感受了组合图形的无穷奥妙,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还促进了他们的身心和谐的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胶州第三实验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及签名活动
下一篇:滨州实验学校开展“走进黄河古村,体验鲁北民俗”研学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