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烟台丽湖学校多彩活动把“感恩”教育落到实处

2018-03-20 10:38:1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高玉爱) 为更好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培养学生“报答社会、感恩社会、报效祖国”的深刻情感,激发他们爱祖国、爱人民、爱学校的热情,招远市丽湖学校开展多彩活动,把“感恩”教育落到实处。学校开好三个“会”,落实三个“一”,广泛宣传,营造浓郁的活动氛围。

  首先,学校召开各年级分管领导和全体教师“感恩教育”部署会,部署实施方案;其次,各年级分别召开学生会、团委负责人会议,充分发挥团委在教育活动中的能动作用,同时召开学生座谈会,及时了解学生对教育活动的认识和反映,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再次,班主任及时召开各班级感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对班级如何开展感恩教育活动,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同时,学校向全体师生发一封“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人间”的倡议书;各年级制作一期有关感恩教育专题内容的宣传栏;各班级创办一期有关感恩教育内容的专题黑板报,积极营造感恩教育的舆论氛围,推动活动的有效开展。

  学校今后将每年三月份定为“感恩教育”月,每年开展一系列“感恩”教育活动,使“感恩教育”经常化、制度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滕州张汪邓联小学:普及安全知识 提高避险能力
下一篇:邹城田镇中心小学开展“感恩励志•诚信铸人”主题教育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