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济宁:小手拉大手,文明交通齐步走

2017-01-29 11:34:2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贾艳霞 毛娇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寒假期间,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联合市交警大队府前支队在共青团路与红星路交叉口(市政府路口)开展了以“小手牵大手,文明交通齐步走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教育实践活动。

 

01_副本.jpg

 

东门小学四六中队的少先队员,在中队辅导员及家长的带领下,头戴小红帽,身披红色绶带,手持小黄旗,在执勤路口拉起条幅,齐声宣读交通安全口号,并号召人人争当文明交通小卫士,为我们的家乡,为我们的祖国,为我们的未来,创造美好的生活。他们的行动深深地吸引了周围行人驻足观看,得到群众拍手称赞。之后他们分别站在四个路口,自愿维持交通秩序,并劝阻行人、非机动车乱穿行、闯红灯、超越停车线等交通违法行为;劝阻市民乱丢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       

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不仅传播了交通安全的理念,强化了交通安全意识,并且在参与交通指挥的过程中,他们更深刻的理解了“注意安全、珍视生命”、“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等口号的真正意义,切实感受到了交通文明的重要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理工大学校领导春节前慰问一线科研人员和职工
下一篇:山东理工大学召开新建学生公寓交接工作会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