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邹城田黄镇辛庄小学积极做好雾霾防护措施和教育工作

2017-01-10 09:38:1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宫玉龙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期大部分地区迎来严重的雾霾天气,为了保证恶劣天气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和生命健康,减少雾霾天气的危害,田黄镇辛庄小学积极做好雾霾防护措施和教育工作。

        学校少先队通过红领巾广播站及时向学生播报雾霾天气预报,呼吁全体师生雾霾天气不要进行户外活动,包括大课间活动、体育课及课外活动。学校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走进雾霾 携手低碳”主题班会,向同学们介绍雾霾的形成原因,区分雾与霾的不同点,并知道“霾”有损健康,吸入过量浮游在空气中的尘埃或烟屑会损害心肺功能等。并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开展低碳环保宣传工作,呼吁每一个家庭都行动起来,节能减排,通过自己的微行动传递一份正能量,将绿色、环保、低碳进行到底。
 
    此外,学校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利用校园网、微信群、QQ群等形式提醒学生家长外出戴口罩,注意接送孩子在上、下学途中的安全,通过路口时,要减速慢行,还要注意迎面来的车辆,应早让路、早躲避,遵守交通规则,避免发生意外,将安全隐患排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学生健康安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市东门学区开展“红领巾手拉手送温暖”帮扶结对活动
下一篇:高青三中期末“温暖在食堂”寒假校园更平安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