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烟台大学公布考研复试分数线 采取网络远程复试

2021-03-26 13:31:4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从烟台大学获悉,日前该校公布考研复试分数线,复试时间一般定于3月下旬至4月中旬,所有招生专业均采取网络远程复试,复试内容主要包括综合面试、专业综合测试、外语测试三部分。

  烟台大学参照教育部当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线),结合生源和招生计划等情况,确定烟大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复试分数线)。

  相同专业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根据国家政策执行统一的复试分数线。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以研究生处网站通知为准。

  根据教育部要求,复试采取差额形式,参加复试的考生数原则上应不低于各学科招生计划的120%。

  烟大复试时间一般定于3月下旬至4月中旬,具体时间及日程安排见研究生处网站通知。所有招生专业均采取网络远程复试,复试内容主要包括综合面试、专业综合测试、外语测试三部分。

  同等学力考生和跨专业报考的考生(报考法律(非法学)专业的考生除外)加试两门大学本科主干课程。各专业根据报考情况建立加试试题库,试题形式采用开放式问答,加试科目以招生简章公布的内容为准,加试由各学院自行组织,采用网络远程视频面试方式进行。每门满分100分,测试成绩不记入总成绩,60分合格,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

  复试结束后,考生须根据复试结果及时确认“待录取”。不参加复试者不予录取,参加复试的所有项目中有任何一项不合格者,视为未能通过复试,不予录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市发布2021年全市中小学及幼儿园招生政策
下一篇:青岛小升初4月21日起网报志愿 按志愿顺序录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