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材’不可挡”头雁领航素质提升工程顺利开展

2020-12-16 08:57:5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3号教学楼117教室举行“‘材’不可挡”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第四届“头雁领航”学生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的80名学生干部参加,20级志愿者担任裁判。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发扬头雁志领阵航的精神,提高学生干部们勠力同心的合作意识,同时促进学院的整体建设。活动开始,学生在教室内进行签到,并了解活动内容与规则。活动共分为六个项目:雁见航路、雁落飞花、雁运鸿毛、协雁衔珠、墨起星海和雁舞云杪。

  学生干部们从第一体育场开始比拼,分别在图书馆、连心湖以及大学生艺术中心比赛,通过纸杯传球、飞花令接龙、团队踩气球、纸杯接水等充分地培养学生干部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提升课余生活的文化情调,引导学生干部发现团体合作的价值和团体中的个人责任。

  随后,学生干部们用眼罩蒙上眼睛,手牵手从大学生艺术中心走回十三教,每组组长在路口保证同学们的安全。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在活动中开放自我,提高自信心,体会团队协作的意义所在,互相接纳,互相信任。

  在活动最后,各小组成员都纷纷表达此次活动的感受。他们说到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强组员之间的默契程度,提高学生干部各项综合素质,同时使团队变得更加强大。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以及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水平,锻炼意志品质,提升了执行力和责任感,进而促进学院的整体建设,为进一步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山东理工大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职业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菏泽学院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家教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