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2020高考网上咨询周开启 山东专场27-28日进行

2020-07-22 16:15:5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教育部“2020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7月22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正式启动。根据全国各省(区、市)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今年网上咨询活动时间为7月22日至28日,每日咨询时间9点至17点。“咨询周”期间,全国招生高校将在线提供咨询,考生可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页及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参与咨询周活动。

  为了更好地满足山东省考生对高校招生咨询的需要,使网上咨询活动更有针对性,山东省教育考试院与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合作,将于“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期间开展“山东省网上咨询专场”活动。时间为7月27日-28日。届时,考生可以登陆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进入“山东省网上咨询活动”专区,全国重点高校将就广大考生的提问进行解答。为提高咨询效率,请考生提前浏览各高校发布的最新招生信息,了解相关情况。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0高考成绩开始放榜 10余省份考生今日可查分
下一篇:实行"背靠背双评" 济南中考成绩预计7月底公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