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潍坊职业农民学院诸城分院揭牌成立

2019-10-24 14:45:5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3日,潍坊职业农民学院诸城分院揭牌仪式暨2019年特色农产品品牌培育第十八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诸城市永辉生态家庭农场培训中心举行,这是潍坊职业农民学院在潍坊市成立的第一家职业农民学院县级分院。

  潍坊职业农民学院与诸城市合作成立潍坊职业农民学院诸城分院,可实现资源互通、信息共享、优势互补,是贯彻落实潍坊市委市政府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工作的有益探索,有利于培养更多致力于乡村振兴“三农”人才,打造一支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农民队伍,助力“诸城模式”提档升级。

  诸城市委副书记谭明在致辞中表示,诸城市委、市政府将集聚优势资源,全力承接潍坊职业农民学院的技术转移和培训项目,支持分院开展科研、教学、培训活动,共同创造潍坊职业农民学院与县域合作共赢的典范。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联系对接,主动牵线搭桥,主动创造条件,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优质服务,为加快农业转型发展、创新提升“诸城模式”做出新的贡献,让更多的科技成果惠及广大农民群众。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训农民将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果树栽培管理、农产品质量安全、品牌建设与市场营销、互联网运营、肥水一体化、病虫害综合防治等方面的知识。

  闪电新闻记者 李涛报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0考研报名今将截止 考研热为何连年升温
下一篇:山东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增加至153个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