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东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增加至153个

2019-10-17 09:10:1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经山东省推荐,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专家组评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研究确定,全国新设33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山东省9所高校的18个一级学科获批,获批数量占全国总数的5%,其中山东财经大学为首次设站,实现了零的突破;新增了纺织科学与工程、美术学和网络空间安全3个一级学科。至此,山东省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量增加至153个,涵盖了全部13个学科门类的80个一级学科。

  作为培养、使用和造就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重要载体之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一般每两年申报评审一次,其设立和数量是衡量高校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此次山东省18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成功,对于抢占人才竞争制高点,助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众日报记者张春晓报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潍坊职业农民学院诸城分院揭牌成立
下一篇:中公教育职教领域一枝独秀的背后,却是退费难、退款慢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