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千善助学联合黄河河口管理局资助寒门学子

2019-07-30 06:35:5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刘凯莉)27日上午,东营千善助学志愿者和黄河河口管理局干部职工一行16人,驱车到五百里以外的沂源县中庄镇中心完全小学,为六名家庭困难的同学进行助学捐助。

  捐助仪式由千善助学副会长刘素梅主持,沂源县中庄镇副镇长李冬发表了讲话,向黄河河口管理局及千善助学表示感谢。

  捐助现场,黄河河口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书记连志军,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捐款全部带到了助学仪式现场,悉数交到困难学生手中,并且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依靠知识改变生活现状,努力为国家做出贡献。

  六名家庭困难的同学分别得到了六位爱心人士及家人的“一对一”资助,爱心人士在和孩子们的交谈中,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其中一位爱心人士梁洁说:“这些孩子的家庭遭受了暂时的困难,帮助孩子们完成学业,取得骄人成绩,实现人生愿望,他们的人生同样能走向精彩。”

  沂源县中庄镇完全小学校长薛金桥向黄河河口管理局和千善助学赠送了锦旗,表达他们满满的谢意。

  活动结束后,众多志愿者及爱心人士一同走进贫困学生家中了解情况,鼓励孩子自强自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这22所“野鸡大学”不要信
下一篇:中英教育合作潮起 K12英国学校品牌在华激增100%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