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社科联副主席孙淑娜来山东理工大学调研

2017-04-24 08:18:0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宋立平 刘传航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4月19日下午,山东省社科联副主席孙淑娜一行4人,在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社科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山东理工大学调研高校社科联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副校长易维明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会见了孙淑娜一行,并进行座谈。


    吕传毅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人文社科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社会科学在认识世界、理论创新、文明传承、培养人才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学校高度重视人文社会科学事业发展,是山东省齐文化研究基地、首批山东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山东省首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基地。近年来人文社科研究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易维明指出,社会科学同自然科学一样,是社会发展的直接生产力与创造力,是人类发展的“营养剂”和“促进剂”,引导社会发展方向。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人文社科发展,希望省、市社科联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孙淑娜高度评价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本次专题调研主要是了解高校社科联组织筹建情况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

    社科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人文社科工作情况以及学校筹建社会科学联合会相关事宜。

    会前,孙淑娜一行参观了校园,学校优美的育人环境也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荆戈来山理工调研
下一篇: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管理大学代表团来山东理工大学考察交流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