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坦来山东理工大学调研

2017-03-22 09:00:4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宋立平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3月16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坦、省教育厅职教处副处长王志刚一行2人来山东理工大学调研。山东理工大学校长张铁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衣玉琛,副校长王立斌、查玉喜在杏园宾馆贵宾室热情会见了王坦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张铁柱对王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厅长期支持和关心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张铁柱就学校2017年工作向王坦作了简要汇报。他说,2017年是学校工作细化落实年,学校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首要工程”,大力实施“人才优先战略”;学校深化战略合作,加快推进合作办学,积极有序的推进青岛研究院建设,拓展事业发展平台,为山东理工大学发展赢得更大空间。

    王坦对山东理工大学建设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认可山东理工大学在强化校地合作、全面开放办学、探索合作共建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山东理工大学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抢抓国家、山东省的大好政策机遇,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办学空间,集聚人才资源,密切校地、校企合作,形成发展合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市委书记陈勇一行来访山东理工大学
下一篇:5场师范类高校专业招聘会3月25日开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