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2015年青岛市区中小学学区划分

2015-04-27 07:56:15  |  来源:青岛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 过去的一周,市南、市北、李沧、崂山相继发布了2015年中小学招生计划,其中市南区小学一年级计划招生5800人左右、初中预计招生4200人左右;市北区小学一年级计划招生9500人左右、初中计划招生8000人左右;李沧区小学一年级计划招生5800人左右、初中计划招生3500人左右;崂山区小学计划招收一年级新生3620人,初中学校计划招生2200人,为了方便网友查询相关信息,记者就各区招生情况及学区划分进行了整理。

    公办小学招生详解

    招生对象:2015年小学入学年龄为6周岁(2009年8月31日前出生),残疾儿童入学年龄为7—9周岁。

    报名时间:公办小学统一报名时间为7月4日、5日(星期六、星期日)两天;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报名时间7月6日(星期一)。

    当地户口报名条件:在学校学区内随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包括法定监护人)有常住户口并居住的适龄儿童,报名时需同时持两种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和出生证、幼儿健康手册报名入学(中度以上弱智、严重残疾、不能坚持在普通小学正常学习者除外),两种证件包括:公安部门核发的儿童随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包括法定监护人)同户、同住的户籍本,以及与户籍情况一致的住房产权人的产权证等其他相关凭证。

    外地户口报名条件:孩子的户口不在本市,属于外来务工子女。外来务工子女入学应当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父母至少一方与我市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并在我市务工一年以上; 2、父母至少一方持有我市公安部门核发的居住证,并在务工地有稳定的住所(有自有住所或办理正式租住手续的住所)3、符合我市规定的入学年龄。外来务工子女入学实行统一报名、统一安排、相对就近入学,各区市将于近期告知报名地点等有关事项,请关注各区市教体局网站发布的政策和媒体报道。

    市南适龄儿童下月起网上采集信息

    市南区户籍适龄儿童家长、来市南就读的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家长,均需在规定时间内(2015年5月4日至5月31日),登录市南区教育政务网(http://www.sn.qdedu.net)上的“市南区2015年适龄儿童入学信息采集系统”,对适龄儿童的入学信息进行网上登记,信息采集平台将根据登记情况自动生成现场报名的具体时间段,简化现场报名程序。对于特殊情况无法进行网上入学信息采集的适龄入学儿童,市南区教体局将在此期间设点提供现场登记。错过信息采集不影响入学报名。(记者 于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18岁“牛津女孩”的学霸之路
下一篇:13岁青岛娃考上西安交大少年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