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刘洪燊书法作品入围中央电视台第四届“迎新春”书画作品展播

2014-04-17 10:40:4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李嘉宾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刘洪燊的书法作品《他日若遂凌云志,敢笑黄巢不丈夫》成功入围由中央电视台书画频道举办的第四届“迎新春”书画作品展评选,并在中央电视台书画频道播放展出。

 “迎新春”书画作品展播自作品征集以来,得到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热情支持,此次书画征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了大量书法作品,经书画频道评选委员会评选,入围的作品参加书画频道电视展播。该学生刘洪燊自幼学习书法,在得知活动后积极准备,在校利用课余时间练习书法,并利用双休日、假期等时间拜访书法老师学习经验技巧。经过精心筹备,他的作品《他日若遂凌云志,敢笑黄巢不丈夫》在评选过程中成功入围,并应邀赴北京同各地书法名家、书法爱好者交流经验,讨论心得。
  据悉,第四届“迎新春”书画作品展播是中央电视台书法频道为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文化惠民,掀起群众文化新热潮,面向广大书画专业工作者和业余爱好者征集书画作品的文化活动。该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有一定影响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沭县强化措施做好中考学生加分工作
下一篇:山东理工大学子在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