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召开学生会换届表彰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4-04-04 08:27:3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窦凯凯  |  阅读:  字号: T   T
 

111111111111100.jpg

   111111111111100.jpg111111111111100.jpg

   本网讯 4月3日下午,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四号教学楼201教室召开学生会换届表彰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兴清,团总支书记戴洁,辅导员王循聪、李璐、侯娟及学生会所有成员参加。会议由王循聪主持。

    会上,刘兴清就今后学院的工作规划、大学生信仰与价值实现、及对所有学生会成员的希望向大家做报告。他首先肯定了学生会在学院各个方面的工作。他讲到,交通学院是一个拥有光荣传统的学院,在面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下,学院从实际情况出发,以“以生为本、以爱为源”的学生工作理念打造“三个平台”,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了实现学生敢说、能写、会做的能力,学院提出“五个一”计划。当提到信仰与追求时,他说:“作为学生会的骨干,首先你们要有一个服务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扎扎实实为同学们一些实事,这样才能得到同学们认可。”他对所有成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能做一个道德的人,不要一颗麻木的心,要能够被生活的事所感动;用自己的行动去感动身边的人,给别人带去正能量;自己让自己感动,通过小事对自己鼓励让自己继续前行。报告中,他引经据典、言语幽默诙谐。
 
    会上,上届学生会主席吴子衡对去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希望服务同学的工作理念、团结友爱的工作态度能够得到继承和发展。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牌滨锋对未来工作做了展望,并表达了学生会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有信心有能力把学生工作做得更好。会上表彰了一批上一年度学生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所有学生会成员树立了标杆与榜样。最后,培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据悉,我院近期将针对学生干部的信仰和价值实现、大学生礼仪、公文写作技巧、素质拓展、演讲与口才等七项技能进行培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莱芜:聆听当年革命先烈的故事
下一篇:济宁市县域教育均衡发展督查小组莅临田黄镇中心小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