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高青三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2014-03-25 14:51:3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张忠考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3月24日,高青三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县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县政协原主席陈国华同志作重要讲话,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高保德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县委第二督导组副组长,县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书记、县监察局派驻第一监察室主任张卫平同志参加会议。

    陈国华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要求,对高青三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高保德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按照思想认识上不去的不放过,查摆问题不聚焦的不放过,自我剖析不深刻的不放过,整改措施不到位的不放过,群众不满意的不放过的要求,表达了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创建市县一流名校,打造人民群众放心满意教育的决心和信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安岱岳区奏响“幸福教育”优质音符
下一篇:昌邑为艺体教育发展搭建平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