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济南章丘首位百万年薪校长将上岗

2014-03-12 09:36:5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舜网讯 近日,记者从章丘市教体局获悉,章丘双语国际学校(筹)首位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的校长即将到任,这也是章丘首位年薪百万元的校长。据悉,3月中旬新校长将带领8人团队正式到岗。 

  去年底,章丘双语国际学校(筹)向全球招聘校长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近百名应聘者前来咨询。经过近半年的考察,最终来自东莞一所学校的应聘者与学校达成意向,成为章丘双语国际学校(筹)校长。3月中旬,章丘国际双语学校(筹)200万元聘请的校长团队即将到任。其中包括校长、常务副校长、初中部校长、小学部校长及行政、后勤、宿舍、餐饮部门主管共8人。这个校长团队均来自改革最前沿的广东,3月中旬到位,确保暑假后顺利开学。

  记者了解到,这位新校长多次受到省级、市级表彰,2002年到2014年,在广东大型九年一贯制、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工作过,多次到美国、日本、新加坡、台湾、香港考察学习。在各类教育报刊发表30多篇论文,与他人合作编著多本教育专业用书,撰写教育随笔500多篇。“我非常珍惜章丘重视民办教育、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我们将面向社会招聘优秀师生,尽力打造一所国际化的民办学校,成为章丘、济南乃至全国的一流学校。”记者电话采访时这位新校长表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农村中小学生补助标准今年将提高
下一篇:肥城将德育渗透进校园文化和教育实践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