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威海开展2013年“好书伴成长”暑假读书活动

2013-06-27 10:37:42  |  来源:威海教育局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不断提高中小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学艺术修养,丰富全市中小学生的暑假生活,推动威海市第五届中小学生读书系列活动的开展,市教育局在7月至8月举办2013年威海市中小学生“好书伴成长”暑假读书活动。
 
组织广大中小学生利用暑假时间开展“好书伴成长”读书活动,提供小学97本,初中120本,高中124本推荐书目供全市中小学生阅读,在阅读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征文活动评选。
 
举办“手拉手·共阅读”活动,向部分接收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学校捐赠图书。
 
举办“名家面对面”活动。邀请全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与小读者见面互动,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将走进获“优秀组织奖”学校,与获奖学生和老师展开“名家面对面——阅读与心灵成长”经验交流活动,推动中小学读书活动常规化。
 
市教育局将引导全市中小学校继续以读书活动作为学校文化建设和特色创建的重要内容,让优秀的读物成为引领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的有效载体,激发广大师生的读书热情,推动中小学生读书活动常规化,让书香溢满校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最牛高考班:40名学生39人上一本 26人保送北大清华
下一篇:淄博高青三中“六举措”创建零犯罪校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