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黑龙江高考省控线划定:一本理科527分 文科504分

2013-06-24 06:28:58  |  来源:东北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3日12时许,经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审批,黑龙江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省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划定,本科一批院校理科为527分,文科为504分。
  具体批次省控线划定情况为:
  本科一批院校理科为527分,文科为504分;
  本科二批院校(不含“本科二批C:部分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院校”)为理科为437分,文科为424分;
 
  本科体育院校文化课理科为262分,文科为254分,术科(全省统考)为77分;
  本科艺术院校(含艺术本科一批、二批院校)文化课理科为259分,文科为247分。
  省招考办特别提醒考生注意:按照教育部和省招委规定,我省文、理科划定的本科一批、二批院校全省录取控制分数线,均是按其招生计划数的120%划定的,那么本科一批、二批院校录取后,省控线上将有近20%的相对低分考生不能被录取,将要参加下一批次录取。因此,本科一批、二批省控线上部分相对低分或志愿填报不当考生将要参加下一批次录取属正常现象,希望省控线上相对低分考生谨慎把握填报志愿的基本原则,合理设置志愿预期。
  据悉,其他录取批次(含本科二批C:部分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院校、本科艺术院校全省统考专业课)的全省录取控制分数线,将分别于批次录取前划定发布。7月8日开始进行提前批录取院校及各批次录取工作,并将陆续公布录取结果。
  另外,从今晚开始,我省将向艺术类提前录取院校及港澳院校等提供有关考生高考成绩。(记者 王蕊)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东门小学加强四种教育 促思想道德建设
下一篇:吉林高考录取分数线确定 一本文科510 理科535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