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交通学院2013届毕业晚会举行

2013-06-22 12:21:2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张博涵 李金昊  |  阅读:  字号: T   T
 

   IMG_4622_conew1 (2).JPG

   本网讯  6月21日晚,由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3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三号报告厅举行,该院党总支书记刘清良、院长任传波等院领导出席晚会,并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

    作为告别演出,毕业生的节目充满不舍之情。充满青春朝气的开场打击乐《真的爱你》拉开晚会的帷幕,交工0901、交工0902、交运0902五位姑娘带来舞蹈《咏春》,以其舒展的舞姿和惊艳的舞美效果为整台晚会奠定了的基调。社团联合会带来了小品《选婿》,通过几位主演的精彩表演,展现了大学生毕业后面临的现实——婚姻问题,用诙谐幽默的手法表达了对现实的感慨。交运0901班方佳带来的舞蹈《my love》讲述了一位女生追爱的辛酸路程,动感的音乐、火辣的舞蹈,引得台下掌声不断,将整台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交工0902带来的表演延续了现场火热的气氛,小提琴与健美完美的融合,将音乐与力量巧妙合二为一,令观众耳目一新。学生会骨干成员用歌曲《光阴的故事》,送走毕业生们的大学光阴,与毕业生一起回忆了过往光阴。

    老师们也用歌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党总支副书记王光坊的《最真的梦》,勉励学生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上继续追寻梦想,精彩的演唱让在场的同学大呼过瘾;副院长程诚登台演唱了一首《阳光路上》,祝福毕业生们在今后走向阳光之路;辅导员刘灿德、王循聪合唱的歌曲让同学们看到了老师动情的一面;侯宁、刘菲菲合唱的歌曲《小情歌》则展现了女性的柔情;老师与学生合作的小品《交通好声音》让几位毕业生参加了一次别样的海选。

    当晚,微博墙也成为晚会的一个亮点,“我不想说再见”、“流水带走光阴的故事,带不走我们的回忆”、 “离开,要记得经常回首”。微博墙承载了毕业生最后的思念,有学弟学妹们的祝福,更多的则是毕业生分享的毕业感慨。

    整台晚会过程中,三号报告厅座无虚席,还有许多同学站在门口看完了整场晚会。晚会即将落幕时,主持人喊出了所有人的心声:“毕业,我们不说再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北京市理科状元是“网球王子” 文科状元是“钢琴女孩”
下一篇:海南大学“十佳励志大学生”出炉 处处洋溢感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