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济宁东门大街小学社团活动“动”出“真个性”

2013-04-05 15:15:25  |  来源:山东在线  |  作者:刘尚忠  |  阅读:  字号: T   T
 

     山东在线讯  济宁东门大街小学把社团活动作为学校开展素质教育的重要抓手,大力支持,积极落实。为之创设丰富多彩的活动环境,从而促进我们学生全面、和谐、主动、健康的发展”。
      虽然春暖乍寒,东门大街小学的小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在各自的活动地点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小小葫芦丝、手工制作、棋类空间、绘画、素描、国画、摄影、长笛、计算机、英语、书法和篆刻等深受学生们喜爱的社团活动也正在精彩纷呈地进行着。这是东门大街小学本学期全校社团活动的第一次集会。
      开学初,该校就将开展社团活动纳入学校工作计划,本着“人人参与 个个快乐”的活动宗旨,从学生实际出发,开设了二十六个个性化社团活动,力争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有自己喜欢的社团活动。每一个社团都有固定的辅导老师。同时,为了确保社团活动的时间与地点,学校对原有课表进行了微调,将每个周四的下午第三节课统一定为社团活动时间,每一个社团都有指定的活动地点,从而在制度上保证活动的质量。
      社团活动开展十分顺利,参加社团活动的同学激情高涨,积极踊跃,这样的社团活动已成为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亮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市阴平镇中小学:举行祭扫烈士墓活动
下一篇:济宁市东阁小学做好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