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莒南县教体局:抓内涵重高效 教学质量又有新提高

2013-02-26 11:25:26  |  来源:山东传媒网  |  作者:朱新伟  |  阅读:  字号: T   T
 

   山东传媒网讯  教学质量是教育工作的生命线。莒南县教体局在全市率先提出“打造愉悦高效课堂”,深化教学研究,促进内涵发展,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高,被表彰为临沂市教学工作先进县区。
     教学工作中,小学阶段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抓好“六率”(课程方案执行率、备课率、备课合格率、课堂教学达标率、作业布批合格率、学生学业成绩合格率),在全市小学教学质量评估中保持领先位次。初中阶段创新课堂教学分流滚动式视导模式,承办了全市初中英语骨干教师培训会、历史、生物学科高效课堂研讨会。3处中学在全省校本教材评比中获二等奖。高中阶段完善课程管理方式,加强备考指导,高考再获佳绩,重点本科上线率大幅提升,有1名学生被北京大学录取,保持了连续10年都有学生被北大或清华录取的好势头。教育课题研究全市领先,新立项国家级课题1项、省市级课题43项,有231项科研成果在全省中小学教育科研优秀成果评选中获奖。2012年,莒南县共有13名教师在省级讲课比赛中获奖,61名教师在市级讲课比赛中获奖,1名教师在全省作典型发言,21名教师在全市作典型发言,莒南教育的知名度进一步提高。(莒南县教体局 )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为推动异地高考 山东将开展普通高中同等学力认定
下一篇:山大省内自主招生今日现场报道 明日笔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