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大省内自主招生今日现场报道 明日笔试

2013-02-22 09:13:39  |  来源:济南时报  |  作者:朱士娟  |  阅读:  字号: T   T
 

  时报2月21日讯 今天,记者从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获悉,网上报名山大自主招生的省内考生将于22日报到,除校长推荐审核通过的考生外,所有报名考生都须于本周六参加该校组织的笔试。
  据悉,今年网上报名山大自主招生的考生数达3300余人,较往年有所增加。22日9:00-16:00为省内考生现场报到时间,报到地点在山大中心校区图书馆,报到时考生应携带身份证及获奖证书原件。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报到时只需完成准考证盖章,领取考生须知即可;审核通过但未及时缴费的考生,报到时可现场缴费,打印准考证。
  23日8:00-12:00,山大针对省内考生的自主招生笔试在该校中心校区进行,理科的笔试科目为数学和物理,文科的为语文和数学。与去年相比,笔试大为缩水,文理科均减少了3门考试科目。此前在山大官网上已公示的106名校长推荐学生无须参加笔试,直接参加面试,在面试报到时进行现场缴费和打印准考证。面试时间拟定于3月底4月初进行,山大招办工作人员透露,省内考生和省外考生面试可能会同时进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南县教体局:抓内涵重高效 教学质量又有新提高
下一篇:多所驻济高校公布考研成绩 国家复试线待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