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访名企,寻校友,探就业发展之路”社会实践团队圆满完成任务

2013-01-23 10:06:57  |  来源:山东传媒网  |  作者:朱亚萌 韩宗霖  |  阅读: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加深对汽车行业发展以及就业情况的了解,明确大学生在校学习的主攻目标,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16人组成的社会实践团队到中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天“访名企,寻校友,探就业发展之路”的社会实践活动。
      1月18日上午,社会实践队队员来到中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人力资源部时处长热情地接待了实践队队员,并与队员们进行了长达一小时的座谈。在座谈中,时处长一一点出大学生在面试中易出现的问题并做出解答。通过此次座谈会,团队成员对“务实”一词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企业更看重的是承担责任的勇气和避免抱怨的工作态度,企业需要的是勤勤恳恳、一心奔向工作的人才。
      座谈会之后,为使队员们更加了解公司现状,相关负责人向队员们发放了公司宣传册,带他们观看了宣传视频。通过视频队员们看到了中通公司“诚信、服务、品质、创新”的经营方针、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成就,视频展现了该公司“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队员们从中看到了该公司强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
      随后,队员们参观了博发车间。面对车间内辛勤劳作的工人,队员们对吃苦耐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只有付出劳动,才能收获成果,世上没有白吃的午餐。”一位队员如是说道。下午,团队成员与2012级毕业校友进行了交流,互相探讨参观过程中的疑惑和感悟,展望未来的就业形势。
      此次社会实践通过走访调研知名企业,探访就业发展之路,使队员们对就业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更为明确的目标,队员们表示将做好职业规划,准确定位,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自己的学习之路、就业之路。

2013-01-23_10-40-04.jpg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陵县力禁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和违规办班
下一篇:威海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在文登举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