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师省内招收995名艺术生 2月18开始报名

2013-01-10 13:07:08  |  来源:生活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9日,山东师范大学公布了其在省内的艺术生招生计划,包括音乐、舞蹈、美术、戏剧、播音等专业在内,一共招收995人,2月底开始报名测试。
  根据山师大的招生计划,招生的专业主要集中在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传媒学院等。其中,艺术文科计划830人,艺术理科计划165人,专业包括音乐表演、舞蹈学、体育舞蹈、美术、摄影、戏剧影视文学、播音主持、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艺术等。以上专业均为四年制本科专业,生源地均为山东省,每年的学费除了个别专业为1.3万元外,大部分都是6000元。
  现场报名的时间从2月18日开始,各学院有所不同,一直持续到2月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17市异地中考政策爽约
下一篇:2012(首届)《全国最具特色中学》成功发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